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非传统业务

首批金凤凰大道工程Ⅱ标桥钢箱梁顺利出厂

发布日期:2015-11-2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莉  字号:[ ]
    (本网彭山消息  杨莉报道)11月20日,由夹江公司彭山基地制作的首批金凤凰大道工程Ⅱ标桥钢箱梁顺利出厂。
    金凤凰大道工程Ⅱ标桥钢箱梁是夹江公司涉足的首个市政工程,2300吨的制作量,制作工期仅为2个月,这对于夹江公司彭山基地来说难度前所未有;自10月以来,夹江公司彭山基地勇于挑战,急业主所急,挑灯夜战、人停设备不停成了常态,更是放弃了“十一”假期及每个周末的时间,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履约。
    基地针对金凤凰大道工程Ⅱ标桥钢箱梁,精心组织,配套制度及时跟进,首先用倒推的方式细化工期,落实到每周每日,每天必开班组碰头会,确保班组的日完成量,发现问题及时查找,任何环节都不放过;其次,细化该项目的班组内部经济承包责任制,将该项目分为板单元和总装两个环节,以单周完成量统计月完成量,对超出或未完成核定基础量的班组,实行相应的奖罚;适时开展劳动赛活动,从进度、质量、安全及工艺执行等方面对班组进行考核,以此促进项目的完成。

    经过一个多月的辛勤努力,首批钢箱梁检验合格后顺利出厂,为夹江公司首个市政项目按期履约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