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业务

潘杰兰项目部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14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涛  字号:[ ]
      本网巴基斯坦消息(赵涛报道)10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根据公司的统一部署,潘杰兰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有针对性的《水利水电安全生产专业知识》的学习教育。
      通过视频教学和案例分析,使大家学习了解了事故的分类,施工人员个人防护的要求,起重作业、焊接作业、动火作业、用电安全以及如何安全使用电动工具、闸门安装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防火要点、闸门安全运行注意事项、闸门启闭机维护保养注意事项、工程抢险原则、消防灭火防火等相关内容。
      培训结束后,潘杰兰项目部领导又带领技术骨干,趁热打铁从车间到营地,从天上的架空线到地上的工件一项项内容地进行梳理排查,检查出20项需要整改,对检查出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
      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安全大检查为消除隐患、保证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