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夹江基地开展职工防电信诈骗科普教育

发布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樊文英  字号:[ ]

本网乐山消息(樊文英 报道)11月15日,夹江基地开展职工防电信诈骗科普教育。

本次防电信诈骗科普教育从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常见诈骗防范提示、补救措拖等方面,通过观看防电信诈骗视频中的三个案例“电商退款”“完美理财”“网恋风险”,剖析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不同表现,讲解了在防电信诈骗可采取的有效措施,要彻底根除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不仅需要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加强制度防范,更需要公众了解诈骗手段,做好有效防范。

“骗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此次科普视频的观看,使职工们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惯用手段,学会并掌握一定的防范技能,有利于增强职工的防范意识,提高规避风险的能力。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