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夹江基地党总支集中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樊文英  字号:[ ]

本网乐山消息(樊文英 报道)12月9日,夹江基地党总支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及廉洁教育谈话。夹江公司副总经理闫军主持会议。

宣贯会着重从四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胸怀大局勇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战略定力,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加快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开拓创新谋突破,强化统筹引领、持续深化改革,把彰显夹江水工品牌价值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四是要狠抓党建强引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企业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还进行了廉洁提醒谈话,闫军要求基地各分管领导要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习,强化廉洁意识,遵守规章制度;在工作中要履行一岗双责,各部门间要做到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管好身边人身边事,持续推进公司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夹江基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