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化园地

【悟思想 展担当】争做企业新闻宣传的“菲迪皮茨”

发布日期:2022-12-1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煜森  字号:[ ]

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夹江水工相距近两千里,约是46个“全马”的里程数。作为一名国企新闻宣传“萌新”,我愿成为遥遥两地间的“菲迪皮茨”,燃烧一身热血,做党和人民之间声音的传递者。

滚滚江水,一路上充斥着暗流与尖石,但它总能坦坦荡荡顺着河床的指引,克服万难、砥砺向前,头也不回奔赴浩瀚远方。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强调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夹江水工近年来致力转型升级,在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一路稳扎稳打——这也对企业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党群团结了是生产力,党建搞好了是竞争力,宣传做活了是生命力。我愿成为“上层”与“基础”间的阶梯,成为一支穿云箭,一声震地吼,既要心怀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能善作善成。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我将成为“菲迪皮茨”,积极将党组织的引导与批示用最朴素且直观的图话从头传到尾,让跟在党身后的职工们能够理解革命先辈们走过的路,感受他们的挚爱与信仰。

我将紧随公司转型,提升自我业务能力,为发挥“党建+宣传”作用尽绵薄之力——总结宣传夹江水工的改革发展成效;汇总传递基层职工的诉求与困难。切实做到宣传工作不脱离群众,单位宣传不离开职工,紧紧把人与党组织联系在一起,公司内与外联系在一起。当代国企宣传工作需要做好“互联网+宣传”,让企业文化、企业精神走出去。那时我将成为“菲迪皮茨”,奔跑在互联网间,出现在微信、抖音、官方网站上,跳出地域与时间的限制,毫不吝啬展示已经和正在创造的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神财富与物质财富。新闻宣传人员作为一个企业的口舌,更是要主动作为,不让河流里任何一滴水偏离方向是远远不够的,还要积极地宣传让更多水滴汇入河流,让世界上的荒漠、山峦坚信这条宽广长河能带给他们无限的生机与财富,为推动夹江水工打造装备制造品牌贡献青春力量。

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作为一名夹江水工新青年,我将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迸发出新的活力与激情,让自己化为“中心”与“地方”间的“菲迪皮茨”,让党的声音传达到每一个角落、每一篇纸张,在光明一片的未来为推动夹江水工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